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建地产媒体见面会开始 表示土地储蓄丰富

    17日至18日,电建地产全国媒体见面会在武汉举行,电建地产副总经理、南国置业董事长薛志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电建地产入主之后,借助央企平台,使南国置业的发展如虎添翼,大股东电建地产土地储备丰富,为公司的后续拓展提供了保障。

    电建地产媒体会开幕
    电建地产媒体会开幕

    薛志勇介绍,今年,南国置业明确了未来“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以重点城市、城市重大交通节点、具有重大影响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为方向进行业务布局。公司目前以武汉为核心,辐射北京、南京、成都三大区域,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快全部布局的步伐,为成为全国知名的城市综合体配套服务商而不懈努力。

    据介绍,作为电建地产旗下唯一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平台,南国置业根据不同的商业属性,全面梳理了商业产品形态,进一步加强商业细分,基本形成了“泛悦MALL”、“泛悦汇”、“泛悦坊”等三大商业产品系列。其中,泛悦坊是为居民提供便利空间,服务于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的邻里文化商业中心;泛悦汇是依托于城市文脉而生的“城市主题会客厅”;泛悦MALL是满足城市家庭需求的一站式消费综合商业体。

    薛志勇透露,公司目前正全面布局智慧商圈O2O模式,未来将通过整合资源,提升招商和运营能力,逐步打造以管理能力输出为特征的轻资产模式,并通过多种方式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为商业地产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电建地产副总经理谢苏明介绍,公司未来不仅仅会关注增长的速度,更会关注产品品质和公司品牌的建设,实现从规模增长向质量效益增长的转型。据了解,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电建地产的业绩增长了十倍,已跻身并持续站稳行业50强。

    今年7月初,南国置业刚完成一次再融资,以5.64元每股的价格发行约2.72亿股,融得15.34亿元的资金,认购方包括公司大股东电建地产和三家公募基金,以公司上周五收盘价5.08元计算,这些参与定增的机构目前浮亏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