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海证券:不存在违规债券交易行为 传闻不实

    国海证券12月16日早间再度发布声明称,近日公司关注到有个别媒体、人士在市场及网络上发布、传播有关公司债券交易的诸多不实传闻,对公司的品牌声誉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国海证券对违规发表声明
    国海证券对违规发表声明

    国海证券对此表示,公司的各项业务向来严格遵守合法合规运营的原则,不存在相关不实传闻中描述的违规债券交易行为。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财务状况良好,流动性充裕。

    国海证券称,相关不实传闻扭曲事实,已严重侵害了公司的声誉及合法权益。在此正告相关人员及机构立即停止一切制造、发布、传播不实传闻的违法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及机构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司作为债券市场的专业机构,将与相关各方保持积极沟通,依法合规处理有关事项,共同维护债券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12月14日,相关媒体刊发、转载《债市下跌引发华龙证券5亿违约国海证券一负责人失联》等报道。对此,15日,国海证券实施临时停牌,并于当日午间发布公告表示,市场传闻内容涉及离职员工私刻公司印章,冒用公司名义进行相关债券交易事项,公司未授权相关员工开展媒体报道中所提及的相关业务。目前,涉事的两名老团队员工一名已离职,另一名已到公安机关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