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资金链将恢复正常 乐视致新融资有所进展

    在以一封公开信坦承乐视遭遇的资金压力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首次对外谈起了乐视“找钱”的进展。12月11日,贾跃亭在参加中企领袖年会时透露,乐视资金链将恢复正常。贾跃亭表示,乐视资金链在这一个月以来有非常大的改变,已经解决了60%、70%,接下来的三四个月会恢复正常。他同时表示,乐视的相关融资工作都在顺利推进之中,会在合适的时机对外发布。

    乐视资金链将恢复正常
    乐视资金链将恢复正常

    贾跃亭在表示乐视资金链将恢复正常后,他还透露,上市公司的相关融资工作已经有所进展。一个两月内,乐视网旗下乐视致新会完成一轮较大规模的融资,此举将令乐视的困难“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但他也提到,乐视永远不会失去团队的控制权。

    就在上周,乐视网刚经历过一轮平仓风波。有消息称,乐视网股票在12月6日尾盘下跌时出现的最低价格,低于此前乐视网股权质押的35.21元的平仓线。乐视网在12月7日予以否认并停牌。贾跃亭在这次年会中表示,乐视的平仓线价格肯定比35.21元低不少。但他也坦承,股价的下跌对我们的质押多少会有影响,但是离我们的警戒线还有非常大的差距。

    他同时表示,最近一些人还希望将非上市公司LeEco这场风波传递到上市公司乐视网身上。就在12月6日,一系列有策划痕迹的消息传出的同时,当日股价尾盘时出现异常下跌。目的也许是干扰我们筹划中的重大事项,乐视网已经申请停牌并对异动原因进行核查,我们的产业资源整合事项也顺利推进当中。

    贾跃亭表示乐视资金链将恢复正常,而他对上市公司在乐视全生态中的定位是“最重要”。“上市公司是最重要的,因为上市公司是乐视公司的基石,我们会把优质的资产越来越多的放到上市公司当中,上市公司的成功才是整个乐视生态的成功。”贾跃亭说。他同时透露,今年乐视全生态营收达到500亿。乐视网今年三季报显示,其当期营收为167.9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