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终止收购英雄互娱 双方价格无法达成一致

    华谊兄弟宣布,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股票复牌。这个重大资产重组就是华谊兄弟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新三板北京英雄互娱部分股份。

    华谊终止收购英雄互娱
    华谊终止收购英雄互娱

    据广州日报报道,11月24日,华谊兄弟曾发布公告收购“英雄互娱”,引发市场关注,但很快又宣布终止收购。对此,华谊兄弟解释称,由于目标公司属于公开挂牌公司,标的资产涉及股东众多,华谊兄弟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整体估值和本次交易价格达成一致意见。

    针对双方对估值的落差,有业内人士表示:根据停牌前的股价计算,英雄互娱的市值已经超过150亿元,比一年前华谊兄弟首次收购其股份时增长了近60亿元,这应该就是双方价格无法达成一致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