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暂缓欧股趁机高涨 道指再创新高油价收跌

    周二欧美股市齐涨,道指再创收盘记录新高;受累风险偏好升温,金价收跌,美元暂缓回调。此外,主要产油国产量再创新高,减产协议执行力存疑,油价承压收跌。

    美元暂缓欧股趁机飘高
    美元暂缓欧股趁机飘高

    据CNBC报道,美国当选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在周一表示,日本软银公司(SoftBank)已经同意在美国市场上投资500亿美元,目标是创造出5万个就业岗位。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意大利总理伦齐将在罗马当地时间周三15点(北京时间周三22点)举行的民主党党内会议上确认辞去总理职位,且不推动提前选举。

    此外,三大机构纷纷下调美国经济增速。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预计美国第四季经济增速为2.6%,此前预期为2.9%。巴克莱将美国第四季GDP增长预测从2.1%下调至2.0%;高盛也下调美国第四季GDP预期0.2个百分点至增长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