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男幼童进女浴室 遭到浴室负责人的阻止

    男孩在很小时就应该正确培养和引导性别的差异,而不是随意的就带男幼童进女浴室里,这让其他女性看得很尴尬的。近日,女子带男幼童进女浴室洗澡,但遭到浴室负责人的阻止,只是没想到这位女子就像条疯狗一样到处骂人,而且言语很难听。

    带男幼童进女浴室
    带男幼童进女浴室

    女子带男幼童进女浴室遭阻止,也许这件事大家都觉得很正常的,被一个男幼童看得也很尴尬的,只是女子却不是这样想的,反而发疯一样骂人,这让人看得都对她指责。浴室里全是女子洗澡的,女子带男幼童进入女浴室里洗澡真的好吗?

    11月24日晚间,钱小姐她和母亲到家附近的浴室洗澡。“我们才刚刚进去,就有一对母子也进了浴室。那男孩看上去三四岁了,就这样堂而皇之地进女浴室,实在不妥。”钱小姐连忙找到了浴室负责人,希望能将男孩带出女浴室。可就当负责人找到这对母子,请男孩到男浴室洗澡时,却遭到了辱骂。“最后那个负责人可能气不过了,就把浴资退给了那对母子,让他们别再来浴室洗澡了。”钱小姐说。

    据了解到,带男幼童到女浴室洗澡的家长不在少数。一家浴室的老板说,冬季几乎每月都会遇到十几次这样的事。孩子实在小的话,一个人进浴室肯定不行。安全起见,妈妈带着男幼童洗澡不会被禁止。就此事,相关心理医生也表示,禁止幼童进入异性浴室洗浴,不仅是对其他顾客尤其是异性顾客的尊重,更是对孩子的一种保护。

    “两三岁的孩子的性别意识正处于从模糊到清晰的过程,家长的正确引导和培养尤为重要。经常带小孩进异性浴室,会让孩子对自身性别产生茫然,对异性性别认识产生误区或更多好奇心,甚至会影响孩子性格发展。”医生强调,应尽量避免带孩子进入异性浴室、公厕或更衣间等,要积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性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