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盘点几个致富好项目

    在农村,人口多、资源多,是非常适合投资开店的。只要找到一个适合的好商机,相信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利润。农村有哪些创业好项目?适合农村发展的项目,最火致富项目大全。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野鸡养殖:是目前我国开发最成功的著名特禽。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适合农村发展的项目: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农村致富项目有哪些

    绿色干洗店: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

    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懒人用品店:在今天,都市生活的繁华和繁忙中,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对于生活的要求越高,享受度也跟着增强了,但是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往往会有很多的人并没有在这里发现商机,尽管网购等开始火热,但是你发现了在这背后隐含的人们的思想吗?就是懒惰,方便的服务是人们的一种追求,所以开一家懒人用品店一定会有不错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