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中数控收购江苏锦明 股权定价为2.8亿元

    华中数控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中数控收购江苏锦明。公告显示,华中数控公司拟向张英、文碧等六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江苏锦明100%股权,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并综合考虑标的公司的财务和业务状况及发展前景、未来盈利能力等各项因素,确定江苏锦明100%股权定价为28000.00万元。

    华中数控收购江苏锦明
    华中数控收购江苏锦明

    在华中数控收购江苏锦明的金额中,16800.00万元对价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占全部交易金额的比例为60%。交易对价中的11200.00万元对价以现金方式支付,占全部交易金额的比例为40%,现金对价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方式募集。

    其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6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26.36元/股;募集配套资金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五名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发行,具体发行股份数量通过询价结果确定。

    公告显示了华中数控收购江苏锦明的消息外,还介绍了江苏锦明的公司情况。据了解,江苏锦明专注从事机器人本体与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的设计研发及玻璃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在重载机器人和DELTA机器人领域,江苏锦明已研发成功165kg、185kg、210kg、240kg、360kg系列化重载机器人,3kg、5kg、8kg系列化DELTA机器人。

    在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领域,江苏锦明也取得了在多行业龙头企业中应用的突破。特别是江苏锦明在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领域的研发经验将大大增强上市公司在这方面技术研发实力。同时,交易对方承诺江苏锦明2015年、2016年、2017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2210.00万元、2865.00万元、37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