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雕股份开启申购 专注一体化家居综合服务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30日在全景网路演中心进行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投资者可在12月1日进行申购。根据公司发布公告显示,本次发行价格为16.53元/股,市盈率为22.96倍,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2,941.18万元。

    名雕股份开启申购
    名雕股份开启申购

    据了解,名雕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667万股A股,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网上申购将在2016年12月1日上午9:15-11:30,下午13:00-15:00进行,申购简称为“名雕股份”,申购代码为“002830”。

    名雕股份主营业务是为中高端客户提供集原创设计、工程施工、木制品定制、装饰材料选购为一体的家居综合服务。经过多年的耕耘,凭借研发设计、材料及工程质量、综合配套能力及一体化信息平台等差异化优势,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家居装饰优秀标兵企业”等诸多荣誉,综合实力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体化家居综合服务的路上,名雕股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据公司公开招股说明书显示,2013年至2016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6.62亿元、7.05亿元、6.73亿元和4.41亿元,体现出较强的盈利能力。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城镇化进程加快、居民生活水平及对生活质量追求的提高,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消费者用于装饰及改善住房环境、提升居住质量的消费支出,已逐渐成为家庭生活开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装饰需求增长有力地推动了住宅装修行业的发展,住宅装饰行业已发展成为建筑业中的支柱性子产业之一。

    名雕股份表示,未来公司将通过“高端精品服务”和“高品质套餐服务”两种优势互补的模式服务于细分市场客户,快速将现有成功商业模式复制到全国范围,逐步进入精装修市场,巩固并提高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

    此外,公司还将不断完善“集原创设计、工程施工、木制品定制、装饰材料选购、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家居综合服务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服务模式和综合服务能力,全力把名雕股份打造成中国顶尖家居装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