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宇软件股权激励计划未明确 深交所表示高度关注

    11月29日晚间,华宇软件披露了一纸内容简单的股权激励计划,引起深交所高度关注。今日,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关注函指出,公司披露的《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案)》,拟授予不超过2200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每股10.03元,但预案中具体激励对象名单、授予数量尚未确定,由此要求公司就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信息披露、实施程序的完整性及合规性予以说明。

    华宇软件股权激励未明确
    华宇软件股权激励未明确

    深交所在关注函中指出,《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规定,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原则上不得低于下列价格较高者:(一)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1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50%;(二)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20个交易日、60个交易日或者1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均价之一的50%。

    深交所注意到,华宇软件在本次预案中锁定授予价格为每股10.03元,并以预案公告日作为定价基准日。为此,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上述定价方法是否符合《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规定,授予价格是否需要根据草案公告日重新确定。此外,深交所要求公司进一步说明,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筹划过程、进展情况及预计披露草案的具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