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早盘分化创业板涨逾1% “中字头”蓝筹股调整

    周三早盘,“中字头”个股在获利盘的抛压下大幅回调,带动沪指快速下挫。资金开始寻求新的热点板块,创业板成为新的主攻方向,市场跷跷板效应尽显。截至发稿,上证指数报3266.75点,下跌0.49%。

    市场分化创业板上涨
    市场分化创业板上涨

    深证成指报11061.61点,上涨0.24%;创业板指报2188.69点,上涨1.31%。盘面上,前期表现强势的“中字头”蓝筹股出现大幅调整,中工国际、中铁二局、中国中冶等跌幅均超过3%。另一发面,万达信息、掌趣科技、同花顺等个股涨幅超过4%,带动创业板指数走强。

    巨峰投顾认为,“分化”是当前行情的主基调,不仅是主板和中小创之间的分化,同一板块同一概念都出现分化,沪指3200点上方市场分歧加剧。随着深港通将开通,A股有望继续反弹行情,另外“中小创”的补涨行情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