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背景惊人 父母来头不小没人敢得罪(图)

    张一山因一部《家有儿女》而成名,近日又因为《余罪》而走红。网曝张一山背景惊人,所以才能有这么多好剧可以出演,这背景强大得没人敢得罪,那么,张一山的父母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张一山背景惊人
    张一山背景惊人

    张一山背景惊人!据悉,张一山的爸爸名叫张晓武,同时也是张一山的经纪人。张一山与父亲的感情很好,小时候和爸爸一起练武,长大了和爸爸一起打篮球。

    此前有人说张一山的爸爸是开麻将馆的,其实这些都是传闻,张一山的爸爸曾经是一个话剧演员。在张一山的成长道路上,张爸爸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网上有传闻张一山母亲叫刘希凤,但至今没有曝光本人照片。据悉,在拍《家有儿女》的过程中,张一山的妈妈一直陪在他身边,早上都是由妈妈催促他起床。而且因为张一山从小就淘气,母亲还为张一山放弃工作,专心带他,助他完成演绎梦想。

    张一山的父母十分的低调,网上关于他们的信息非常的少,不过有传言说张一山家庭背景优越,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