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约会小鲜肉保年轻 揭秘已婚女子永葆青春的秘诀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英国伦敦北部恩菲尔德的妇女理查兹(JaniceRichards)年过半百,依旧性感迷人,喜欢聚会,专挑20-30岁的年轻男子约会,并称约会“小鲜肉”是她保持年轻的秘诀。

    约会小鲜肉保年轻
    约会小鲜肉保年轻

    据悉,如今57岁的珍妮丝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1991年女儿因病离世后她开始在网上约会。2001年,儿子也不幸辞世,自此,她改变了原来的想法,开始与年轻男子约会,约会对象甚至和自己的儿子一样大,而上网约会也成为她与年轻男子见面的主要途径。随后,珍妮丝在相亲网站上以“鲜肉猎人”(Cubhunter)为化名频繁与年轻男子约会。

    10年来,珍妮丝收获了诸多支持与反对,她表示:“我努力工作,周末和年轻人一起跳舞聚会,这种生活方式和大多数60岁的女人不同,但这让我更年轻,并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趣味。年轻男人更喜欢熟女,认为她们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