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营业利润85亿 占智能手机总营业利润的91%

    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Analytics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售带来的总营业利润中,苹果占据了高达91%的比例。

    苹果营业利润85亿
    苹果营业利润85亿

    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而华为、Vivo和Oppo远远落后于苹果。除了苹果,没有一家公司的营业利润占比超过2.5%的。也就是说,如果绘制一张分析图表,看起来会像一条长长的尾巴。

    iPhone销量已连续三个季度下滑,这导致苹果整体销量的下跌,但91%这一比例不失为一个积极信号。

    第三季度苹果新推了iPhone7和iPhone7Plus。起售价为649美元,但据研究机构IHSMarkit的数据显示,成本仅需224.8美元。苹果还未公开这两款新手机的销售数据。

    非智能手机方面,苹果面临着外界对新一代MacBookPro的批评,部分原因在于,它售价昂贵。普通MacBookPro的起售价是1499美元,带TouchBar功能的MacBookPro起售价是17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