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瑞仪器收购贝西生物股权 收购资金达3.6亿元

    天瑞仪器周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36,000.00万元收购樟树市诺尔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黄桂民、周季余和黄波所持有的贝西生物100%的股权。天瑞仪器收购贝西生物完成后,贝西生物将成为天瑞仪器的全资子公司。

    天瑞仪器收购贝西生物
    天瑞仪器收购贝西生物

    公司表示,公司向诺尔投资支付现金35,640.00万元购买其持有的贝西生物99%股权,向黄桂民支付现金270.00万元购买其持有的贝西生物0.75%股权,向周季余支付现金72.00万元购买其持有的贝西生物0.20%股权,向黄波支付现金18.00万元购买其持有的贝西生物0.05%股权。当天瑞仪器收购贝西生物完成后,贝西生物将成为天瑞仪器的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上海贝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万元,主营医疗器械、诊断试剂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化工原料及产品、仪器仪表的销售,医疗器械生产,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天瑞仪器表示,天瑞仪器收购贝西生物完成后,公司的检测仪器所涉及的产业从工业、服务业进一步拓展到了医学领域,检测对象也从无机物、有机物拓展到了生物大分子,公司的检测产业链和检测对象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延伸了公司产业链,扩展了公司的检测对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