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100万要多少流水账 最新规定揭晓

    在现时代,几乎人人都有贷款的需求,只是贷款的金额不同而已,一般贷款几十万的最普遍的,但也有贷款100万的,贷款都要提供流水,那么贷款100万要多少流水账,下面一起来了解。

    房贷100万最少需要银行流水是客户月还款额的两倍以上,假如客户申请100万的房贷分30年来偿还,选择等额本金或者是等额本息,银行对于客户银行流水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选择的等额本息,贷款利率是5.6%的话,经过计算客户每月的还款额是5740.79,那么银行对于客户收入流水的要求最少就是11481.58,没有达到这个标准就会被银行拒贷。

    如果客户选择的是等额本基金,贷款利率同样也是5.6%的话,经过计算客户在第一个月的还款额是7444.44,虽然等额本金的还款额是每月递减,但递减的幅度并不是很大,银行对于客户月收入流水的要求就会在1.5万左右。

    如果客户还有其他的外债没有结清,那么银行对于客户收入流水的要求就会更高一点,因此客户如果对自己的收入流水不是那么有信心,那么在申请房贷以前可以先提前降低自己的负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