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宣布手机屏幕维修计划 费用减少超一半

    11月18日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宣布一项与iPhone6Plus有关的屏幕维修计划,此次维修计划中需支付服务费149美元,而苹果公司以前向用户提供这项服务时费用高达329美元。

    苹果手机屏幕维修计划
    苹果手机屏幕维修计划

    该公司在服务文档中写道:Apple已确定,部分iPhone6Plus设备在多次掉落到坚硬表面后若再进一步受压,可能会出现显示屏闪烁或Multi-Touch问题。

    如果iPhone6Plus出现上述症状,但能正常使用且屏幕未破裂或破损,那么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按照制造商建议的维修价格149美元来维修您的设备。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定价可能有所差异。

    Apple将联系可能已通过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支付此问题相关维修服务费的客户,以安排补偿事宜。

    苹果公司的这次说明显示出,他们认为这个问题只出在iPhone6Plus上,同时苹果公司也介绍,如果以前用户因为此问题维修花过钱,苹果负责退差价。

    令人沮丧的是,苹果仍然声称这个问题不是由工程缺陷,而是因为手机掉落(还没到摔碎的程度)引发内部某个部件失灵,导致屏幕出问题。

    此前据一些苹果爱好者论坛的用户反映,他们的iPhone6与iPhone6Plus屏幕出现了一些异常,异常首先是从屏幕顶端的一个小区域开始,手机屏幕顶部会出现一条灰色、闪烁的条纹。随着时间的推移,异常区域将会进一步延伸到整个屏幕上,此时屏幕的触感灵敏度与设备触摸反应会变得越来越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