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玛丽跑酷将登陆iOS 售价10美元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间消息,任天堂宣布,首款可以单手操作的官方马里奥游戏将于12月15日登陆iPhone和iPad,售价10美元。

    超级玛丽跑酷
    超级玛丽跑酷

    和很多热门移动游戏不同,任天堂只会针对这款名为《超级玛丽跑酷》)(SuperMarioRun)的游戏收取一次性的费用,而不会采用应用内购模式,也不会针对可选道具收取费用。

    对于不想直接付费的用户,也可以下载免费的演示版,从而免费尝试三种模式。其中包括通过互联网与他人比赛的竞赛模式,以及逐步提高难度的无限挑战模式。

    任天堂正在为马里奥首次在智能手机上正式亮相规划一场真正的全球性发布活动。采用iOS8或更高版本系统的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在151个不同的国家或地区购买这款游戏,该游戏支持英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俄语和繁体中文。

    Android玩家可能感到失望,但任天堂曾经承诺,Android版《超级玛丽跑酷》将在“未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