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行者”2号飞行器完成试飞 明年或进行裁人测试

    今日,龙生股份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旅行者”2号飞行器验证版本月9-10日已经完成试飞,明年将进行载人试飞。

    旅行者飞行器完成试飞
    旅行者飞行器完成试飞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龙生股份询问,海口未来技术研究院暨光启临近空间技术研发总部正式揭牌,南海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旅行者”号新技术验证版已完成主要分系统研制,进入总装测试阶段,计划2016年下半年在国内择机放飞测试;另外,“旅行者”号载人版2017年择机放飞测试。请问“旅行者”号验证版何时才能发射。

    龙生股份昨日回应:11月9日深夜22:44分,“旅行者”2号飞行器,从新疆库尔勒放飞点起飞,飞上2万米以上高度,感受临近空间后,10日清晨回到地面。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就将进行载人试飞。不过,公司今日的回复显示,“旅行者”2号项目与公司目前和未来业务都没有直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