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成交再创新纪录 快递业务量将超过10亿件

    今日,“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正式开席。据媒体报道,天猫淘宝在“双十一”开启后仅52秒成交量即破10亿,6分58秒成交额突破100亿元,而去年耗时12分28秒。截至今早10:00,2016天猫“双十一”交易额721亿元,距离2015年全天交易额912亿不到200亿的距离。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84.41%。

    双十一成交创新纪录
    双十一成交创新纪录

    事实上,每一次“双十一”都将是互联网零售发展史的标志性事件,去年11月11日全天,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创下912.17亿元交易额,全网总销售额达1229.4亿元,“双十一”支付宝最高峰每秒处理的交易笔数为8.59万笔,在线人数峰值达到4500万人,2015年天猫“双十一”的销售数据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

    今年作为电商举办“双十一”购物节的第八个年头,“双十一”期间,快递量将创新高也成为各方共识。据国家邮政局初步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0.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5%。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个月内,券商对消费类股关注度明显提升,在“双十一”受益股中,共有29只个股获券商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家数超10家,五粮液(20家)、双汇发展(17家)、好想你(17家)、中青旅(16家)、小天鹅A(14家)、中国联通(13家)、永辉超市(13家)、南极电商(13家)、九州通(13家)等9只个股券商看好评级家数达到或超过1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