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英农业签订合作协议 拟投资5亿养鸭产业链

    华英农业11月10日午间公告称,华英农业签订合作协议。公告显示,为强化西南地区产业及生产基地发展布局,华英农业与成都丰丰食品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张忠伟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合作初步达成协议,并协商成立子公司及委托加工等合作事宜。

    华英农业签订合作协议
    华英农业签订合作协议

    华英农业公告披露了华英农业签订合作协议的具体事宜,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与成都丰丰食品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张忠伟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该框架协议系双方合作意愿和合作原则的框架性约定,具体涉及设立子公司、委托加工等事项,在各方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另行签订正式协议予以约定。

    公告透露,华英农业拟在成都崇州市设立华英农业控股子公司,拟设子公司投资额可结合经营需要逐步增加至约5亿元,1-3年内计划实现年3000万只樱桃谷鸭的养殖、育种、加工流通全产业链产能。

    公司表示,公司此次华英农业签订合作协议,与成都丰丰食品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张忠伟达成合作,包括设立子公司、委托加工等事项,是为了强化公司在西南地区产业及生产基地的布局,进一步增强产业辐射能力,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