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一个月被黑五次 经纪人8个字就把她洗白了

    最近,赵丽颖或走起了水逆,开启了招黑体质。她代言的第一个国际性品牌Dior为了给她庆生,特意选择在她生日当天PO出了一条宣传视频助攻,但没想到视频一出来评论区就被差评占领了,她那一口的方言英语让anglebaby和刘嘉玲躺赢,被网友群嘲太难听。

    本来好好的一个产品宣传片,焦点全被赵丽颖口音浓郁的英语抢走了,一句“loveyou”被她读成了“辣唔由”,Dior官微把该条微博删掉了,并决定重录,看来全网嘲的目的达到了,心疼颖宝。

    赵丽颖一个月被黑五次
    赵丽颖一个月被黑五次

    毕竟赵丽颖出身在小城,学历也不算高,英语发音不标准可以说是很正常的事,更和喷子们说的“不敬业”扯不上一毛钱关系,在Dior之前,她也从未与国际接触。

    这不是第一次赵丽颖因为代言遭网友嘲笑和diss了,在Dior官方宣布其为全球品牌大使时,评论瞬间30000+,前100排连好评的影子都没看到。

    被anglebaby的粉丝狂喷,并纷纷跑到Dior官微下留言评论赵丽颖气质又low又土,撑不起大品牌,只适合代言达芙妮。

    出发去国外看秀的机场look被网友吐槽像淘宝模特摆拍,完败王子文,更有人说这大概是淘宝模特被黑的最惨一次,很多人diss迪奥眼瞎。

    其实,Dior在宣传anglebaby为品牌大使时,其官博的评论区也沦陷了,和赵丽颖的画风基本很一致了。

    在米兰时装周秀场上,赵丽颖一身黑色小长裙现身,攻气十足,即使在外媒毫无PS痕迹的镜头下,依旧可以看到身材薄弱的颖宝气场霸气冲天,但网友依旧不买账。纷纷表示赵丽颖太瘦了,和鲁豫是同款身材没错了,气场全无。

    在国外街拍时,一身大牌的高级感真的被网友吐槽穿出了一丢丢的阿依莲feel。

    虽然拿下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发言让赵丽颖被黑的体无完肤,但她的时尚进击之路越来越好,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内,连续解锁三本一线时尚杂志的封面。

    最近,她登上了《时尚Cosmo》杂志11月刊封面,一改往日土掉渣的时尚形象,把金主品牌的服装诠释的更加迷人,表现力十足,利落的短发,加上美人痣的点缀,让她飒爽不失妩媚。在和现任的经纪人黄斌合作之前,演员出身的赵丽颖时尚资源一直不给力,代言的级别也只能是小产品类的,为了让赵丽颖的时尚之路打通晋级,经纪人把她没有地位、没有背景、没有空降、没有天生的人设放大,让她成为了灰姑娘逆袭的典型例子。

    看到赵丽颖顶级的时尚配置被网友们狂黑,其经纪人只简单回应了8个字“人生,有什么不可以”就为她洗白了。

    从一个农村姑娘在娱乐圈做出如此的成绩,可以说全是一步步打拼出来的,努力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一个Dior就被黑成这样,忍不住问问大家,你们觉得赵丽颖的时尚资源会继续吊炸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