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奇葩传统:20岁女儿与父亲共浴 十分尴尬

    一般女孩在两三岁时就已经有了自己的隐私,所以都是自己一人在洗澡,如果父亲进来帮忙都会觉得尴尬的。近日,日本男星被曝出和20岁女儿一起洗澡的绯闻,这令网友们都想入非非了,难道日本男人和女儿都是这么来的吗?

    日本20岁女儿与父亲共浴
    日本20岁女儿与父亲共浴

    男星居然和20岁大的女儿一起洗澡,这掀起多大的震惊。此前就听闻日本男人经常和女儿一起洗澡的新闻,但却从来见过听说过,而如今曝光日本男星和20岁女儿一起洗澡的画面,画面中的父女两人互相搓胴体,浴室里偶尔传来销魂的呻吟声,这令网友听得多尴尬啊!

    新闻详情:日本43岁前职棒球星、曾赴美挑战大联盟的中村纪洋,近日参加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有吉ゼミSP》(《有吉塾SP》),畅谈自己的育儿生活,尤其是会和3个女儿一起洗澡,引起网友的热议。

    中村纪洋有3个女儿,长女已经20岁,全都是运动健将,过去在职棒运动员时代,要求全家一定要聚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结束深夜返家,还要全家聚餐。

    除此之外,中村纪洋到现在还会和女儿一起洗澡,节目拍下他在浴室泡澡的画面,大女儿这时敲门说“我要进去喽!”父女俩边洗澡边聊天,他表示自己现在眼睛不知道看哪里才好,3个女儿则是对共浴表示很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