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选将近 金价或跳涨至每盎司1400美元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4日彭博称,花旗表示,若特朗普获胜这一尾部风险落实,波动率可能继续从当前水平攀升;金价有可能跳涨至每盎司1375-1400美元。

    美国大选将近
    美国大选将近

    花旗称,在民调显示美国大选两位候选人差距收窄,希拉里获胜几率下滑后,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金价隐含波动率过去一周全线上涨。

    大选选情将继续推动金价的走势,该行预计在大选前夕黄金波动率将保持在高位,波动率走势将受到大选结果的主导。

    黄金风险逆转飙升至英国脱欧公投前后,以及第一季度市场普遍走低时的水平;若以50日波动率进行正常化,风险逆转高于2008-09年金融危机时期的水平。

    美国大选投票进入5天倒计时,希拉里以微弱优势领先。纽约时报/CBS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率45%,特朗普42%。而在10月中旬,这项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9个点。该调查的误差率为正负3个百分点。华盛顿邮报/ABC跟踪民调显示希拉里以47%-45%领先,优势在误差范围内,自上周以来优势缩小。新加坡7:29,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302.7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