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匹马租车出席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大咖共商发展大计

    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行。此次物博会是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全球物联网领军人物共商发展大计。

    八匹马租车总经理杨志慧受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参加“新科技新产品成果发布暨产业合作洽谈会”,与各企业代表交流创新思想、深化合作,共同拓展物联网新技术如何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带动产业链的合作创新。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八匹马租车专注于纯电动物流车租赁,近年来在物流领域深耕细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车型涉及微面、厢式轻卡、凌特、冷藏等,所有车型均加载智能化管理系统,通过车联网平台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为物流、快递领域专业服务,为同城货运业务提供精准运力工具,解决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

    截至目前,公司已布局杭州、石家庄、西安、广州、重庆等全国20多个城市,服务领域涉及邮政、城市物流、特种快运、生鲜水果配送等各个领域,已与邮政速递、顺丰、申通、圆通、中通、韵达、速派得、传化等各大企业深度合作。

    作为国内新能源物流车租赁业务的创领者,为加快全国产业布局,近年来八匹马租车与中植新能源、陕西通家、重庆瑞驰等新能源车厂家签订新能源物流车销售协议,未来将旗下租赁业务推向全国。

    在服务方面,八匹马租车承诺,服务点涵盖区域24小时内到场处理,服务点未涵盖区域36小时内到场处理,第一时间保障客户的车辆安全使用。通过APP可以精准找到充电桩位置,并知晓充电桩的收费情况和目前是否需要排队等细节。

    杨志慧表示,未来八匹马租车将结合物联网技术创新和应用新能源车环保节能的发展特点,一方面加快运用创新的车联网技术发展战略,另一方面不断满足城市配送、快递的物流车市场需求。

    更加集成化服务,促进品牌新模式的发展战略。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展示来自全球近500家物联网企业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体验物联网带来的智能技术产品。

    展会中,“物联网+”交通管理项目实现车车、人车、路车的互通与协同,对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提取、分享和决策,对车辆和驾驶人提供综合服务。而无人驾驶汽车、NB-loT智能停车、智能交通等新技术出现,将打造智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