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发表声明 否认乐视拖欠供应商货款

    针对媒体报道公司拖欠供应商百亿货款一事,今日乐视网发表声明回应,否认拖欠供应商货款,称传闻毫无事实依据,属于抹黑造谣。就在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乐视欠供应商一百多亿,已经被拒绝供货。

    乐视网发表声明
    乐视网发表声明

    而乐视网为了保证随后的电动汽车工厂顺利开工,乐视甚至开始使用缓发员工工资、停止出货用户全款预购手机的方式来筹集现金流,多位预购乐视乐Pro3的用户都反映了相关问题。

    乐视网发表声明称,部分自媒体文章用带有主观恶意的言辞,杜撰和污蔑乐视美国发布会受到海外媒体质疑,存在明显失实,并与公司短期股价走势相联系,属于恶意抹黑。

    乐视网发表声明表示,针对上述不实传言,公司已经展开深入调查和取证,将采取法律措施,甚至刑事手段,维护公司和投资者合法权益。截至午间收盘,乐视股价跌1.68%,报40.32元,跌穿45元的定增价格;11月2日乐视股价闪崩7.49%,一日蒸发6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