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保险迎来三岁生日 1101金融科技生态趴狂欢

    2016年11月1日,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众安保险迎来三岁生日,联合其众多来自健康、出行、理财、购物等领域生态伙伴举办了“1101金融科技生态趴”,互联网保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狂欢节。

    众安保险迎来三岁生日
    众安保险迎来三岁生日

    这场纯线上“1101金融科技生态趴”,其主会场设于众安保险APP上,有全新健康汇、出行狂欢节、乐哉生活圈、嗨翻理财趴和信用金融管家五部分,80多家生态伙伴推出了上百个优惠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11.1-11.6)。

    在这场主题为“三生万物”的金融科技趴上,众安与合作伙伴小米金融向网友们广发福利,6天狂送12台小米Note2。通过微博关注@小米保险和@众安保险,并转发置顶内容即可参与。活动期间,通过微博抽奖平台每天抽取2名用户,送价值2799元的小米Note2及249元手机意外险。

    2014年7月,众安保险联合小米公司推出手机意外保障服务,米粉可以通过小米官网购买小米手机的同时一起购买该保障服务,该保障服务对于厂保范围内未涵盖到的,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因各种意外导致的损坏提供免费维修。该合作或将是迄今为止国内较大的单一品牌手机意外保服务项目。

    小米和众安保险合作的意外保服务,由小米认证的维修网点向米粉提供意外保维修服务,众安保险负责产品运营的支持保障。此外,双方通过系统对接及数据在线实时交互,实现投保、派单、理赔、复核等业务流程及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最大程度上降低了运营成本。

    同时也保证了米粉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体验。作为两家互联网公司,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系统对接及数据在线实时交互,实现投保、派单、理赔、复核等业务流程及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较大程度降低了运营成本。

    诞生于互联网的众安保险一直以服务互联网生态为公司定位,通过不断挖掘互联网场景中的碎片化需求,设计个性化保障产品,为互联网生态提供稳定器。而小米是国内知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商,双方在手机意外保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众安保险在手机意外保障及同类领域的产品开发、运营和服务能力,为继续开拓互联网保险市场奠定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