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家化发布公告 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

    10月28日晚间,上海家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家化集团一致行动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人寿”)在10月28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36.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增持均价为26.77元。据此计算,平安人寿此次增持耗资逾9000万元。

    上海家化发布公告
    上海家化发布公告

    上海家化发布公告时,家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同时披露后续增持计划,其计划在首次增持日(10月28日)起未来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自筹资金增持公司流通A股股票,增持数量不少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含本数),且不多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数)。

    上海家化发布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股份后,家化集团直接持有公司18244.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93%,家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20555.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25%。

    家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表示,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是为支持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稳定公司股价,提升投资者信心,积极履行控股股东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家化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作出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