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 炫酷新科技发布

    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全面混战的阶段,随着行业成熟度不断提升,创新变得越发困难。从市面上新推出的产品来看,很明显,过往的老产品相比,这些新产品大多只是在老产品的基础上进行硬件升级,缺乏亮点和突破点,这也导致了整个手机行业同质化现象的日益严重,甚至开始迷失方向。不过,最近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的发布,令迷茫的行业“拨云见日”。

    众所周知,近年来VR虚拟现实技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在与手机的结合上却进展缓慢。这一次小辣椒携手阿里和暴风,不仅推出了定位于年轻市场的第一部虚拟现实手机,同时在提升手机的用户体验、产品性能方面也作出了很多创新,堪称黑科技十足。

    这一次小辣椒PLAYER的上市可谓是备受关注,众所周知,小辣椒科技从创立至今一直是以颠覆者的形象出现,小辣椒科技曾作为第一只中文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并率先推出了千元以下国民手机,这些举动都异于常人,因此,在无形之中小辣椒PLAYER便拥有了高于其他产品的关注度。

    同时,日本艺人水咲萝拉(泷泽萝拉)与人气博主“回忆专用小马甲”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人气,其中,水咲萝拉(泷泽萝拉)现场表演了T台秀,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紧密的互动与合影;而“回忆专用小马甲”则是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展示了产品的黑科技。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不仅推动了发布会步入高潮,同时对VR主题也是一种呼应。

    那么具体来说,配备先进VR技术的小辣椒PLAYER到底能为用户带来什么价值呢?从发布会所透露的信息来看,用户只需戴上PLAYER就可以尽情体验虚拟世界的乐趣,包括观赏电影院才能看的3D电影,感受其中的电影场景。

    以身临其境穿越到游戏世界,感受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可以进入一个虚拟卖场,感受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还可以身体力行的参与VR直播,近距离接触心中的女神。从上述介绍不难看出,其实VR技术对手机产品的价值在于提升产品的功能,为手机带来更丰富的虚拟使用场景。

    这将产生两重意义,首先,VR技术对手机产品未来的发展将具备重要的价值,在小辣椒的引导下,通过VR技术提升手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用户场景,将成为手机行业未来的重要话题。

    其次,在过去,人们要想体验VR技术必须购买相应的设备,比如VR头盔、VR魔镜之类的,但这些产品价格偏贵,销量并不好,这严重影响了VR的普及。但现在只需购买小辣椒PLAYER用户就可以体验VR技术,相对低廉的价格更能被市场所接受,这必然会加快VR技术普及,推动VR技术平民化。

    值得一提的是,VR并非小辣椒PLAYER唯一的看点,在系统优化方面,小辣椒PLAYER也做得相当不错。据介绍,小辣椒PLAYER拥有神奇的分身技能,系统自带微信多开功能,最多可以达到8个微信8个QQ同时开启。

    后期还会支持微博、陌陌等同步多开,这意味着小辣椒PLAYER将满足用户更为复杂、苛刻的要求。众所周知,现在的智能手机不仅仅要满足基本的通讯功能,在社交、商务、娱乐等层面也必须一应俱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