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调价很可能会搁浅

    11月2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不过,多家社会机构预测,本轮调价很可能会搁浅。据卓创资讯监测,截至10月27日,第7个工作日,国际原油价格变化率为0.38%,对应国内汽柴油上调10元/吨。

    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距调价还有3个工作日,短期欧美原油或保持震荡态势,变化率正值低位震荡,汽柴油对应调整幅度或不足每吨50元,则11月2日,成品油零售价调整将面临搁浅。

    隆众石化网也预测,由于市场质疑OPEC限产声明能否落实,加之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增强、提振了美元,使得本轮成品油调价幅度不断收窄,由正向运动转为负向运动,搁浅概率大增。

    当前国内汽油零售价格已基本进入6元时代,民营加油站优惠力度较大,在0.4-1元/升左右,中石化、中石油旗下的部分加油站每周也有限时优惠活动,对于私家车主来说,5元+区间的汽油仍能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