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裸身坠亡 实在令人伤心与唏嘘

    命案再现,一名女大学生裸身坠亡,实在令人伤心与唏嘘。报道称,2016年10月21日凌晨,一女子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闻道楼”裸身跳楼坠亡。对此,常熟警方当天排除他杀。那么,这个女大学生裸身坠亡,是自杀死亡还是意外呢?

    生命宝贵,这个女大学生裸身坠亡,的确令人感到惋惜。首先,我们还是了解一下新闻详情吧!报道称,女生生前在QQ空间反复留言“求求你们放过我”。事发当天下午1点23分,常熟警方发布通报称:经调查,死者初步确定为高空坠落死亡,排除他杀。具体情况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青年网记者于10月26日、27日连续致电常熟理工学院,了解坠楼女生在生前是否承受压力,及权益是否受到损害。校方对此拒绝回应。

    女大学生裸身坠亡
    女大学生裸身坠亡

    事发第5天,常熟理工学院在本校百度贴吧对“女生裸身坠亡”疑似做出回应。该“学校声明”称“在事件结论确定后将协助家属完成善后工作”。

    太诡异了,这个女生究竟受到了什么压力?她生前是求谁放过她呢?难道有人要逼死她?还有,这个女大学生裸身坠亡,是否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如果要自杀,何必要脱光衣服呢?此事的确是疑点重重,希望警方尽快调查清楚,还死者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