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餐饮旅游公司三季报净利大增 旅游需求持续旺盛

    截至10月27日,在申万餐饮旅游板块34家公司中,19家已经披露三季报。其中,18家公司净利润实现一定程度增长,有7家公司增幅在50%以上。消费升级叠加资本整合,为相关上市公司创造了机会。

    餐饮旅游公司三季报
    餐饮旅游公司三季报

    同时,从事景区与出境游业务上市公司也递交出不俗的业绩单。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在上述三季报净利润增幅逾50%的7家公司中,西安饮食、世纪游轮的净利增幅均在2倍以上;而*ST新都、首旅酒店和西安旅游的净利润增幅在1倍以上。大东海A、中科云网的净利润增幅在50%以上。

    此外,多家从事出境游与景区业务公司预计前三季净利润增幅明显,包括桂林旅游、中青旅、众信旅游等。多样化、个性化、休闲化的消费升级与旅游需求的持续旺盛,为这些上市公司创造良机。部分公司借助资本的力量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