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锦集团斥资打造“魅力厨房” 懒人经济将来临

    东锦集团斥资5000万美元打造的“魅力厨房”项目10月27日在无锡建成投产。“魅力厨房”项目项目占地142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年产30万吨早餐类、谷物产品,建设10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预计年产值15亿元。

    东锦集团打造魅力厨房
    东锦集团打造魅力厨房

    首个产品“新米粥”全部采用100%当年收割新稻谷,100%当天脱壳谷里新,100%当天熬煮新米粥。“新米粥”的现代化生产线上,配以国际领先的HPP超高压冷杀菌技术,相当于玛利亚纳海沟3倍压强。包装上采用国际领先的环保薄膜软包装,保存新鲜长达12个月。

    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表示,网络时代“懒人经济”即将来临,现在年轻人因为没有时间,很多时候不吃早餐,久而久之会对下一代的体质产生影响。在无锡创办的“魅力厨房”,就是利用高新技术和互联网的覆盖性、便利性,为40岁以下年轻人提供健康和便捷服务。

    据介绍,公司产品将覆盖以社区为中心的超市、24小时便利店、各大电商平台的产品销售网络。公司计划3到5年内实现第一战略目标,在无锡建造第一个魅力厨房,产销量达30万吨。10年内实现第二战略目标,在全国建造10个魅力厨房,产销预计300万吨,打造全球最大的私人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