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小伙盗窃后救人 人之初性本善是真的

    三小伙盗窃后救人,本是好事一桩,但是内幕可就大了。原来,在这之前他们参与盗窃,在派出所见了民警都惊呆了,这不是刚才的三个小伙子吗?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犯罪就就会收到惩罚,不要轻易挑战法律的权威。

    三小伙盗窃后救人(配图)
    三小伙盗窃后救人(配图)

    原来,前一天晚上,落水女孩的心情不好,便找了两个闺蜜,一起去酒吧喝酒。一番发泄后,3个女孩离开酒吧时都有些晕晕乎乎了。走到上塘河沃尔玛超市附近河段时,两个闺蜜突然发现女孩不见了,四下寻找后发现,她已经落入上塘河中。闺蜜赶紧报警,然后跑到路边向路人求助。3个小伙子恰好经过,了解情况后,毫不含糊地下到了河边。

    这一河段的河水并不算深,不到1,5米。落水女孩被冷水一激,酒醒了一大半,加上有小伙子下水拉她,她很快回到了岸边。

    “我们赶到的时候,看到有个小伙子的衣服明显是湿的。”南苑派出所民警说,由于落水女孩不肯通知家属,他们只好将6个人全部带回派出所,而对于3个小伙子下水救人的行为,民警当面予以表扬并表示了感谢。

    10月8日上午9点多,周先生向余杭区南苑派出所报警称,他停在东湖小区围墙外的轿车内财物失窃,3000元现金被盗。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周先生的车没有被撬痕迹,只是车内被翻了一遍,嫌疑人盗走现金后,将钱包扔在了车座上。

    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10月8日凌晨3点左右,有3名男子走到周先生车边,并逗留了一段时间,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继续追踪视频,民警发现,当天凌晨4点多,3名嫌疑人出现在沃尔玛超市附近,之后便消失在监控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