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尚与少女开房 多次曝光和尚违反纪律事件

    和尚与少女开房,画面非常色情不堪。和尚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神圣令人尊敬的称号,但是近年来社会多次曝光和尚违反纪律的事件,近日,一名20多岁的男性僧人找了一名少女进行“援交”活动,事后,竟然给了对方1万日元自制假币作为嫖资。

    和尚与少女开房
    和尚与少女开房

    和尚与少女开房,和尚是修佛之人,在凡人眼里,他们深居寺院,念经拜佛,六根清净,四大皆空。但近年大陆网路传出一组和尚作出违背道德之事图片,令人震惊。现在社会道德败坏的如此地步,连修炼场所也未能幸免,和尚却与少女开房,还说什么玉体面前众生皆平等。

    10月26日报道,日本爱知县警方以涉嫌伪造、使用假币的嫌疑逮捕了岐阜县大垣市的一名男性僧人。这名僧人20多岁,他涉嫌向援交对象支付1万日元自制假币作为“谢礼”。

    据报道,这名僧人去年在修行的大垣市寺院用打印机伪造了面值1万日元的假币。今年3月在岐阜市一家宾馆里将假币给了一名援交少女。两人通过网络认识,少女来自名古屋市,还不满18岁。

    这名僧人答应少女将支付其数万日元现金,作为援交的报酬。收到假币的少女在准备花出去时,发现无法使用,少女的朋友觉得可疑遂报警。

    据大型复印机制造商介绍,由于大部分复印机和打印机具有防止伪造功能,所以不能复印纸币。因此,嫌疑人应该是使用了没有这种功能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