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揭秘网络股票圈套 网络股票圈套那些秘密

    现如今,投资股市做股民的人不少,而对于复杂多变的股市行情,却总让人难以把握,对于股民来说,赚了钱的人希望赚更多的钱,赔了钱的总想尽快挽回损失。你是否没想到网络股票圈套的存在呢?

    网络股票圈套
    网络股票圈套

    这时候如果有人告诉您,加入某些网络股票交易平台、在“大师”的指导下炒股,就能轻松实现“低投入,高回报”,扭亏为盈不是事儿,甚至“日进斗金”都不是梦,这对你来说是不是充满了诱惑呢?你是否会想一想这是不是一个网络股票圈套呢?

    近日,家住深圳的方女士在一个老乡的推荐下,开始进入呱呱财经网站的股票直播教室听课。没过多久,教室里的分析师开始向大家推荐一个叫德丰国际的股票投资机构,声称这家机构是境外注册的上市公司,而且自己在里面赚了很多钱。

    本来就对股票就一知半解的方女士,经不住教室里讲师和其他人的劝说,再加上在巨大利润的诱惑下,她下载了分析师所说的这个专业的炒股平台,在注册账号之后,方女士投入了近5万元人民币。

    在方女士先后向这个账户转了12万元人民币后,她不仅没有赚到钱,前后不到半个月就亏了5万元,意识到自己被骗,方女士急忙向当地派出所报案。与方女士相同遭遇的还有河南的靳先生,去年他买的几支股票被套牢,急于解套的靳先生经常在股票QQ群中学习投资技巧,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群里的人拉入了股票直播教室。

    股民靳先生说:“(分析师)就说,你们想解套吗?你们要想解套,我这里有秘密武器,什么秘密武器呢,他说这个(直播教室)房间这个人数不够,等500人以后我再告诉你们,大家都想解套是不是?”。

    急于解套的靳先生终于经不住诱惑,先后投入了3万元人民币在这个群里买了股票,然而没过多久,他账户里的资金就所剩无几。恍然大悟的靳先生立刻去报了警。像这样遭遇网络投资欺诈的人还有很多,且涉及全国多个省份,涉案金额也十分庞大。

    那么这些所谓高能的“分析师”究竟是些什么人呢?为了引诱股民上当,骗子首先在互联网建立了一个所谓实力雄厚的证券投资业务公司,声称总公司是在境外的上市公司,而实际上它只是一个空壳公司,根本没有我国证券交易的合法资质。

    在全国各地设立的代理公司招聘大量业务员,他们每人都分配了多个QQ号码,用来分饰不同的身份,然后在QQ群里加好友,并引诱股民进入股票直播教室。犯罪嫌疑人徐某坦白,专门教他们(业务员)应该怎么去设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