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猥琐男地铁上脱裤 当场被工作人员抓到

    昨日上午,一段“猥琐男地铁上脱裤”视频受到广大网友关注。网友KIMBERLY820127上传一段视频,并配发文字:“沈阳地铁一号线南市场10月19日早上,一中年男子地铁内进行不文明行为,当场抓到。老流氓,大家要注意!”太恶心了。

    猥琐男地铁上脱裤
    猥琐男地铁上脱裤

    在这段长度仅13秒的视频内,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中年女子一直抓着一名中年男子上衣,并不停地大声斥责对方。旁边有男子抓住中年男子的衣服领子,现场还有地铁保安人员以及若干围观群众。中年男子身穿黄色夹克、深色裤子,一手拎着包遮挡腹部,一手遮挡自己的面部。在视频中,还出现一位年轻女子,拎着背包注视着中年男子。

    据网友介绍,中年男子在车上做出猥琐举动,激怒两名女子,才引发上述冲突,保安、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并将男子带走接受调查。

    目击者说:“在公共场合,那男的就把体液弄在女孩身上,当时气得周围几个人直哆嗦,差点动手打他!”之后地铁保安闻讯赶到,大家共同将中年男子拖拽下车,并拨打报警电话。

    猥琐男地铁上脱裤,光天化日下想要猥亵女性,如此禽兽之徒,简直令人感到愤怒不已。可怜的女孩都被吓坏了,好端端的惹上这种事,心理阴影得多大啊,社会上很多变态,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