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受北美混合动力汽车影响 斯巴鲁混动车停产

    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13日报道,受北美混合动力汽车和其他替代能源汽车市场的低迷和油价低位徘徊的影响,斯巴鲁首款量产混动车Crosstrek混合版即将停产。该车于2013年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斯巴鲁混动车停产
    斯巴鲁混动车停产

    斯巴鲁美国市场销售副总裁JeffWalters说:“斯巴鲁并不是永远离开混动动力车市场。”斯巴鲁目前正在内部研发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在2018年投放市场,而不使用其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丰田的动力系统。

    如果Crosstrek搭载无级变速器(CVT),那么其城市路况油耗为26mpg(9.05升/百公里),高速路油耗34mpg(6.92升/百公里)。一款2016Crosstrek无级变速版售价为24,245美元(约合人民币16.3万元)。相比之下,2016Crosstrek混合动力版邮售价则为27,2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

    Crosstrek混合动力汽车将搭载一款2.0升的四缸发动机和一个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和163英尺磅(约合220.85牛米)的峰值扭矩。截止到今年9月,斯巴鲁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已达68,810辆,比2015年同期增长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