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39基点 将继续缓慢爬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今日下上调139个基点,报6.7157。就在人民币汇率连续下跌的当口,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纪要公布了,纪要显示,与会者普遍认为,加息的条件有所加强。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

    随后,美元指数一度重新站上98;而人民币汇率在跌破6.7后仍未有回转迹象。分析认为美元指数表现强势,将会继续缓慢爬升,人民币也将持续面临贬值压力,短期内回升的可能性不大,而是有托举式地下跌。

    叶檀:人民币一夜回到六年前,中产财富将大缩水。谁听承诺谁倒霉,轻易相信承诺是天真的标志。在金融市场上,听其言更得观其行。

    有人一直相信房地产总有一天会下跌,他们付出了几十年买不起房的代价。而现在,同样的一拨人在期待房价暴跌,听清楚了,这在经济转型大致完成之前是不可能出现的。虽然房地产暴涨已过,但期望房价断崖式下跌众人皆破产惟我独买房,简直就是失心疯,到时候恐怕连工作机会都没有了。

    有人相信人民币会维持稳定,是的,人民币指数会维持稳定,但对大多数人来说,有什么用呢,人民币兑美元在跌、跌、跌。估计想要回归又回归不成的中概股,现在肠子都悔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