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与NBA达成品牌合作 将推出NBA定制机型

    10月10日消息10月9日下午,vivo&NBA中国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行。双方签署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vivo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未来,vivo还将推出NBA定制机型。

    将推出NBA定制机型
    将推出NBA定制机型

    vivo全球副总裁倪旭东、品牌战略总监邓力、品牌推广总监冯宇飞以及NBA联盟副主席MarkTatum、NBA中国CEODavidShoemaker和NBA传奇球星加里.佩顿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启动仪式上,vivo副总裁倪旭东表示双方在受众和品牌风格上的契合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原因。并介绍了vivo与NBA接下来的合作计划。双方将在赛事、产品、服务以及品牌营销等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

    vivo将会作为2016年度NBA新春贺岁活动的合作伙伴,参与春节期间NBA举办的一系列春节主题庆祝活动和比赛。

    在未来几年,vivo会全力支持NBA中国举办的一系列品牌活动,并计划推广全国数百万大学生的“校园篮球计划”。

    另外,vivo还将推出一系列NBA主题的深度定制手机以及周边产品,完成双方之间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