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智能手机大卖俄罗斯 中兴名列俄市场销量第三

    据报道,中国智能手机今年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量急剧上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中兴公司生产的智能手机今年大卖俄罗斯,占据俄智能手机市场9.4%的份额,首次超越了苹果手机的销售量,替代了苹果手机在俄手机售卖量第二的位置。

    中国手机大卖俄罗斯
    中国手机大卖俄罗斯

    俄市场人士认为,中兴手机市场占有率提高的原因首先在于其智能手机产品的优质和高能,同时也是其市场战略正确、系列机型合理、广告宣传高效的结果。

    俄罗斯此前曾报道说,中兴智能手机在俄销售量一直稳定增长,今年6月名列俄市场销量第三,而7月份的市场占有率仅落后苹果手机0.1个百分点。该报道说,中兴通讯今年上半年在俄手机市场的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

    俄零售商Euroset代表乌里扬娜·斯莫利斯卡娅向俄表示,从数量上看,中兴手机的份额增长8%以上,增幅超过5个百分点。谈到中国手机在俄成功的原因时,俄手机销售业内人士认为,经济危机和卢布贬值使中国智能手机在价格上显露出强大优势,中兴公司的在俄广告和市场推广举措也成效显著,产品型号覆盖市场的大部分区间,深受消费者好评。

    俄零售商MTS统计数据显示,除了中兴手机,其他中国手机品牌的销售额也都在上升。华为手机仅在今年第一季度就售出12.4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三番。俄罗斯分析机构TelecomDaily分析师伊利亚·沙季林7月下旬曾向俄《生意人报》表示,联想也成为在俄最受欢迎的中国智能手机产品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