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网贷余额逾9500亿 网贷贷款余额创历史新高

    10月2日第一网贷10月1日发布的最新《2016年9月份全国P2P网贷行业快报》显示,中国9月P2P网贷贷款余额和平台数量双双创下历史新高。截至9月末,全国P2P网贷贷款余额创历史新高。

    网贷贷款余额创新高
    网贷贷款余额创新高

    当月,全国P2P网贷的贷款余额9564.64亿元,环比(较上月底9458.86亿元)增长1.12%,同比(较去年9月底3772.89亿元)增长153.51%。

    2016年9月28-29日两天,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金协会)曾在北京举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政策解读闭门会。

    这也是《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发布一个月后,由互金协会举行的首场政策解读。而会议传出消息称,针对互联网金融领域整治工作,国务院马上要出台整治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