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联手康师傅推瓶装饮品 掘金中国即饮咖啡市场

    对于星巴克忠实的拥趸来说,去星巴克门店是一种享受——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一边品味香浓的咖啡,一边阅读自己新近入手的好书,这也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星巴克联手康师傅
    星巴克联手康师傅

    未来,消费者不需要去星巴克的门店也能方便地买到星巴克了,不知多少人要开始心疼自己的钱包。

    “国产”星巴克

    最近,星巴克在中国推出了4款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偏好的瓶装星冰乐产品。据记者了解,星巴克新品定价并未明确,范围大概在16~20元。此外,在和康师傅合作后,这些产品也都将在中国生产。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咖啡定价在4-7元左右,比如雀巢丝滑拿铁和统一雅哈咖啡,喜欢喝咖啡、晒照片的你们,会不会选择走高端路线的星巴克“中国味”瓶装星冰乐?

    事实上,星巴克在中国市场一直有售瓶装即饮咖啡饮料。不过,这些产品均产自美国。

    据记者了解,星巴克这些进口的产品并没有量产,据星巴克亚太区渠道发展副总裁韩大卫(DavidHanson)表示,新开发的产品将进入全国18000个销售点,覆盖渠道包括超市、便利店及电商等。

    为了实现“本土化”生产,星巴克还拉来了搭档——康师傅。据介绍,在此次合作中,星巴克将负责产品的研发,而康师傅则负责生产及销售。

    在中国,星巴克在高端咖啡饮品市场占有绝对优势。据欧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2015年,星巴克占据中国高品质咖啡连锁店73.3%的市场份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