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变干爹她认80岁老头为爹 林建民成何傲儿干爹

    说起香港女星何傲儿就不得不提她与80岁林建名的恋情,如今,情人变干爹,她认80岁老头为爹为夫实在是令人惊呆。“忘年恋”在娱乐圈司空见惯,而“爷孙恋”绝对稀缺。此前杨振宁老先生和学生翁帆上演最大年龄差54岁师生恋,震惊中外,成为一时热议的话题,嫩模何傲儿和80岁爷爷辈“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交往甚密,被传恋情。可以说这对“爷孙恋”在爆破力上丝毫不输杨翁恋。

    她认80岁老头为爹为夫
    她认80岁老头为爹为夫

    如今情人变干爹,她认80岁老头为爹为夫这到底是在闹哪样?香港爷孙恋的结局竟然是这样,令人意料未及。真是让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据港媒报道,9月13日林建名与何傲儿在香港西环一间酒楼办喜事,正式认何傲儿为干女儿。何傲儿的父母以及何傲芝还有林建名的儿子林孝信也悉数到场。在现场何傲儿跪地倒茶,父女俩交换礼物,何傲儿摆上了玉马摆设,林建名回赠一套金饭碗,代表金玉满堂的好兆头。

    据悉林建名于何傲儿爷孙恋绯闻不断,也正因为这样两人正式成为干父女。28岁的何傲儿成为80岁林建名的干女儿后,放话自己会积极物色另一半,以后有了老公也会孝顺干爹:对他就像对亲爹一样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