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穿透视战衣 与阿Sa劲歌热舞默契十足

    近日,阿娇穿透视战衣亮相引网友围观。据了解,在9月17日,TwinsLOL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站,阿娇穿透视战衣露雪白美腿,与阿Sa劲歌热舞默契十足。刚结束演唱会的阿娇阿sa惊艳出镜,携国语新歌与粉丝见面。众所周知阿娇拥有傲人的身材、精致的容貌,曾是娱乐圈中玉女的代表人物之一。

    阿娇穿透视战衣
    阿娇穿透视战衣

    阿娇穿透视战衣,现场的粉丝真是大饱眼福了。说起TWINS组合不得不提的是当年阿娇被爆出的艳照事件,阿娇2000年出道,与阿SA组成Twins组合迅速风靡两岸三地,晋升为乐坛天后级人物。

    她清新的气质和笑容更是深受粉丝喜爱,2008年,陈冠希一手导演的艳照门令阿娇成为众失之的,以前那个清纯的女孩一夜之间成为荡妇。虽然艳照门事件已过去多年,但依旧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