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失踪美女死亡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中

    在没有陪同下你会一个独自去旅游吗?当然不会啦!曾在深圳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助理律师的美女陈雯,在8月初独自一人游华山时失联。深圳失踪美女死亡,令人吹嘘,到底这名美女是怎样被害的呢?实在令人惊怕。

    深圳失踪美女死亡
    深圳失踪美女死亡

    深圳失踪美女死亡事件引起关注,太惋惜了,如此貌美竟然就这样被害了,令人心痛。所以说一个在外可千万要小心,深圳失踪美女死亡这就是一个例子了。不管旅游也好,到外做事也好,都要懂得自我保护,提高警惕。

    8月底,微博及微信上疯传一则“美女律师华山失踪,提供线索重酬”的文字及照片。文字显示,2016年8月1日19时许,29岁的深圳律师陈雯,一个人到陕西华山游玩,至今已失联32天。

    陈雯身高164cm左右,黑色长发,皮肤白皙,瓜子脸,说话斯文,失踪前戴一顶红色帽子,背双肩包,格子衬衣,里面穿蓝色背心,黑色中裤,天蓝色耐克运动鞋。

    警方介绍,自9月初陈雯的家属向华阴警方报案以后,十几天来,华阴警方就在华山附近展开了大规模的搜索。9月9日,搜寻人员在华山西峰下发现一具女尸。日前,经鉴定,死者系陈雯,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