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水源地洗澡 污染饮用水让当地人愤怒

    人类的生存离不开高质量的饮用水,但如果饮用水都出现污染了,大家往后喝什么来解渴?近日,抚仙湖附近出现了一些让人愤怒的行为,不少大叔大妈水源地洗澡,甚至她们还自带洗发水,看来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天发生了。

    大妈水源地洗澡
    大妈水源地洗澡

    9月12日,微博账号“云南发生”曝光了一组让人不安的图片,一群大叔大妈在抚仙湖中洗澡,男性只穿着大裤衩坐在水中,而女性则穿着内衣内裤直接在水里洗头发洗澡,水边的石头上恰好摆放着一瓶洗发水,毛巾也非常地显眼。

    大妈水源地洗澡
    大妈水源地洗澡

    一众人不在家里洗澡,大家一起穿着内衣内裤到湖中擦洗身子去了,大妈满身赘肉横飞,这画面真是有点醉人!

    让人气愤的是,一帮人洗澡的地点在抚仙湖,抚仙湖是中国蓄水量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也是国家一类饮用水源地!周边许多人都把湖中水作为生活用水,大叔大妈们直接在湖中洗澡洗头发,给好端端的水质造成污染,这可让别人怎么喝?为了自己的方便而不顾其他人,大叔大妈们的做法也真是够可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