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7订购量创历史新高 苹果股价大涨近3%

    尽管备受争议,但来自美国的运营商消息称,iPhone7预购非常火爆,其表现远超iPhone6。受此消息刺激,苹果股价周二盘初大涨近3%(截至周二收盘,苹果股价收报108.13美元)。

    iPhone7订购量创历史新高
    iPhone7订购量创历史新高

    移动运营商T-Mobile周二表示,上周五至本周一的苹果iPhone7预购订单创下公司历史记录,是此前最热销的一款iPhone订单数近四倍。此后美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Sprint称,苹果iPhone7和iPhone7Plus前三天的预购订单同比增长超过375%。

    9月7日,苹果在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款iPhone7手机,并对耳机接口及摄像头作出了重大变化,市场反响褒贬不一。上周六苹果宣布将不公布首周预售数据,两家移动运营商的数据给了投资者了解消费者对苹果王牌产品热情程度最直观的认识。

    这无疑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因为iPhone6是目前苹果手机中最畅销的一款。而苹果曾宣布不会公布今年的iPhone7首周销量,这被外界视为该公司对新机型没有信心的表现。

    不过,美国市场预售火爆或许还与运营商卖力促销有关。T-Mobile近期针对iPhone7推出了一些促销活动,用户可以用iPhone6和iPhone6s换取一部免费的32GBiPhone7。AT&T、Verizon和Sprint也推出了类似的以旧换新促销活动。

    尽管目前只是部分运营商称预售火爆,并不能反映整体销售情况,而且目前还只是iPhone7的预购阶段。但这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证明外界对iPhone7的兴趣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