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秋航空跟进 三星新机在华遭遇“禁飞令”

    9月14日上午从春秋航空了解到,春秋当天发布安全预警,再次重申旅客应严格遵守中国民航局安全规定,飞行全程中严禁使用包括三星GalaxyNote7在内的任何手机和充电,或作为托运行李运输。

    三星Note7在华遭禁飞令
    三星Note7在华遭禁飞令

    春秋航空在安全预警还要求公司所有干部员工乘坐本公司航班时,禁止携带三星GalaxyNote7手机登机,同时禁止将其作为托运行李运输。春秋航空还表示将在起飞前的广播特别增加禁止旅客使用三星GalaxyNote7手机或充电的内容。

    21世纪经济报道在13日《三星新机在华遭遇“禁飞令”?各国只是重申现有规定》已经提到,海航集团内部下发文件也已经禁止干部员工携带三星GalaxyNote7上机和托运,并且将加强对旅客携带和使用电子产品的监控管理。春秋成为大陆第二家专门针对这一新款手机发表安全警示的航空公司。

    按照现有的民航安全规定,在国内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旅客不得使用手机,这一规定对任何品牌任何机型的手机都不例外,航空公司也普遍严格禁止带锂电池的电子设备进入托运行李,这是其他一些航空公司尚未专门发出安全警示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