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避免“漏网之鱼” 三星或远程注销Note7手机

    9月12日消息,据法国媒体RedditorLimboJr报道,目前,三星Note7召回计划进行较为顺利,但为了保证这部分存有安全隐患的机器不再“作乱”,三星准备在问题机上采取强制措施,防止它们再次变身“炸弹”。

    三星或远程注销手机
    三星或远程注销手机

    据悉,三星已经为出问题的Note7定下了最后通牒,无论消费者是否参与召回,它们都将在9月30日对其进行远程注销。这就意味着,如果用户嫌麻烦不去更换手上的Note7,下个月它就会变成一块无法进行操作的“砖头”。不过,眼下这一政策专属于法国市场,未来三星是否会将其推广至全球还不一定。

    此前三星电子宣布将召回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Note7,原因是该款手机发生爆炸,调查证实是其电池不良问题。目前该款智能手机大概卖出了40万台,三星电子称将对用户进行无偿维修及更换电池。但三星方面称,在中国销售的手机并没有采用问题供应商提供的电池。

    同时为了安抚消费者,三星表示开始给购买了Note7的用户提供改良版手机的更换计划。届时用户可以选择是继续使用改良版Note7或是更换成其他三星手机,比如GalaxyS7或GalaxyS7edge。在后者的情况下三星公司会退还差价。

    但是略尴尬的是,在19号之后,三星提供给消费者的新机器才会陆续发货,到货时间只能根据物流具体情况而定,而在这之前用户只能选择使用自己以前的老机器,或者就得使用三星提供的低端备机。